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有限公司

中国获得国家质量安全认证的专业机构
中国赞助北极科考并组织南北两极探险拓展的专业机构
全国免费热线:
010-64296029
010-64704767

北京晨报 野外拓展够酷[ 01-10 09:21 ]
时已入秋,耐不住“寂寞”的人们总算迎来了户外活动的好时节。远足郊游已不是什么新鲜时儿,相比之下,野外拓展训练倒称得上是够酷够炫的玩意儿。
名牌时报 旅游新宠:野外拓展训练[ 10-10 09:21 ]
拓展训练,又称“外展训练”,英文为OutwardBound,意思是一艘小船离开安全的港湾,驶向勇敢的探险旅程,去接受一个个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
华夏时报 亲身体验驰野拓展训练[ 03-05 14:27 ]
7月4日-5日,驰野探险俱乐部组织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5人在河北怀来县进行野外拓展训练。安泰科技有限2000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钢铁研究总院是起控股股东
精品购物指南 金秋野外去拓展[ 03-05 14:38 ]
由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编排和吸收国外运动精髓而开展的野外拓展培训项目,颇受都市白领阶层的青睐。其经典项目是丛林穿越、绝壁速降、背摔、野营等。
安泰科技报 记安泰科技业务管理部门拓展训练[ 01-05 14:24 ]
2002年7月20日至21日公司总裁班子以及业务管理部门员工共51人参加了驰野探险俱乐部的野外拓展训练。所谓野外拓展训练就是指在自然地域(山川湖泊)、通过模拟探险活动进行的情境式心理训练。它利用奇、秀、俊、险的自然环境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在参与者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活动中,使学员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美自我、熔炼团队”的培训目标,同时开拓团队的生命空间、发展企业的生存空间,打造具有创造力和凝聚力的团队。
北京人才市场报 “新惠普野外拓展培训熔炼团队”[ 03-05 14:20 ]
11月9日,郊外的风格外大,但是来自不同地区的170名惠普员工的心是火热的。因为他们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自惠普与康柏和并以来,新惠普公司的打印及成像集团全部员工在北京的云佛山庄召开年会,而这次年会的形式更是别具匠心,一改往年仅在室内开会及活动的单调与枯燥,将第二天下午的活动全部安排在室外,以野外培训做为年会的另一项重要内容。
21世纪人才报 体验经济:从户外体验培训开始[ 03-05 14:17 ]
编者按:当我们正在热烈地讨论知识经济的时候,西文著名学者指出了体验经济(ex-perienceeconomy)的来临。这些学者认为,体验已经逐渐成为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服务经济形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得到体验,愈来愈多的企业精心设计、销售体验。各行各业的顶尖企业都将发现,未来的竞争战略,就在体验。除非企业打定主意要一直留在工业经济阶段,否则总会被迫升级到体验经济阶段。你也许会觉得中国的企业经营离体验经济还很远,但你能否认中国的消费者也同样需要令人难忘体验吗?从本期开始《21世纪人才报》定期介绍“体验经济”与大家共飨。
北京广播电视报 玩出亲情[ 03-05 14:15 ]
“海上七星大家齐心”、“欢乐家庭永远欢乐”,随着两队人洪亮的“家训”,“海上七星”和“欢乐家庭”两个家庭组成了。7月31日,在京郊怀北国际滑雪场,由北京广播电视报主办,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承办的“亲亲我的家人”首届家庭拓展训练营开始了两天的体验式培训,15个家庭50多人参加了训练。
北京晨报 野外拓展训练开始报名[ 03-05 14:13 ]
在50多米的悬崖峭壁上,控制住颤抖的双腿,向下垂直速降,那种超越极限,挑战自我的感觉,您体验过吗?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去穿越,去寻找藏在深山丛林中的“宝物”,您尝试过吗?(详见《北京青年报》9月10日29版)。
南方都市报 野外拓展 挑战能力[ 03-05 14:10 ]
拓展训练,又称外展训练,英文为OUTWARDBOUND,意思是一艘小船离开安全的港湾,驶向勇敢的探险路程,去接受一个个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这种训练起源于本世纪40年代的英国。当时,许多英国军舰在遭受到德国潜艇袭击后沉没了,大批水兵因此丧生。后来人们发现,这些幸存者并不是体能最好的人,而是求生意识最强的人。他们顽强钪挣,坚持到最后。如今,拓展训练主要是利用群山峻岭,浩瀚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活动,在解决问题,接受挑战的过程中,使学员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使一种现代人何现代组织全心新的学习方法。
中国新闻网 众外国使官盛赞张家界[ 03-05 11:52 ]
2月22日至23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刚刚过去,著名旅游景区张家界就迎来了包括冰岛大使贡纳尔.斯诺里.贡纳尔(unnarSnorriGunnarsson)在内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境外旅行社和旅游媒体一行30余人的考察团。
记录总数:11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