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有限公司

中国获得国家质量安全认证的专业机构
中国赞助北极科考并组织南北两极探险拓展的专业机构
全国免费热线:
010-64296029
010-64704767

拓展训练仅仅是游戏吗?[ 03-05 11:01 ]
  拓展训练这种培训方式,虽不是企业管理的灵单妙药,至少也是管理者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好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拓展训练的发展历程:   拓展训练风靡国际   拓展训练早在欧美上世纪40-50年代就已经有了雏形,学习理论已三十多年的历史。在国外,科学家们从哲学、心理学、生理学角度做了很多研究和阐述,发表了许多论著,体验学习的理论得到空前的丰富。   上世纪90年代初,拓展训练的概念被引入中国,近几年来迅速发展,不断受到推崇,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为培训项目
体验式培训带来全新方式[ 03-05 10:59 ]
“队友们用自己并不坚实的肩膀,并不高大身躯为大家搭好了人梯,当我踏着队友的的肩膀,成功翻过4米高墙的时候,我从心底发出了深深的感激。这是一次身心的洗礼,曾有过的害怕,彷徨,都霎那间被洪水般强大的团队力量所折服,所震撼,那就是:说好的,我们在一起!”
拓展训练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新途径[ 03-05 10:56 ]
拓展训练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新途径。商界精英殊路同归,都强调心理学对于企业管理的意义,这是一种巧合么?许多管理者常常将员工看作和机器一样是企业资源,而不承认心理作用对企业运营的影响。但是,人是心理的动物,其在一个组织中的行为,无不受到其心理的变化,情绪的高低等的影响。例如,在企业的创业期,员工没有物质激励,但工作热情高涨,而当公司成长了,奖惩制度完善了,却很难找到当初的干劲。根据心理学理论,个人的行为,总是先由某种外界刺激,产生心理需要,最后才转化为行动的。心理需要的内容,强弱决定了员工表现的好坏。简单的薪酬刺激或制度约束并不是心理需要产生的全部,甚至不是主要的因素,对于企业的核心员工而言,尤其如此。
记录总数:1403 | 页数:71  <...62636465666768697071